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柳风 - 

深圳家人2004年10月2日聚会暨执行力培训课程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5 17: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速度,我还以为7日后才贴上呢!
发表于 2004-10-6 14: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喜

致敬

学习

发表于 2004-10-7 2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所有为这次深圳家人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XDJM!!

发表于 2004-10-8 1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组委会,谢谢主席及各单位工作人员,辛苦!

发表于 2004-10-8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呀!

偶怎么现在才发现,否则可以去的说

发表于 2004-10-18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

深圳。下次一定参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