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珣暄 - 

[转帖]平凡老公的经典语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0-26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是要这样
发表于 2004-10-27 09: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着感觉真好,也找一个这样的,呵呵
发表于 2004-10-29 1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
发表于 2004-11-6 0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生活应该是这样的…
zxd
发表于 2004-11-7 12: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好的吗?我就是不会哄老婆开心,不会说好话,老和老婆吵嘴。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9 09: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嘛?那你就不太称职啰 ^_^

不过你既然知道自己的缺点(不会哄老婆开心),相信你会做得越来越好的

[em12]
发表于 2008-1-11 14: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水蛭在2004-10-26 9:11:42的发言:

儿子不听话可以适当的打打,要不就显不出老子的威严,台湾问题就是如此

就这句听起来最顺耳

说的对,老子打儿子,天经地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