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牛哥 - 

写了首歌词,哪位家人懂谱,帮谱上曲.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4-10-10 0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贝23兄弟.

现在是越来越感觉一个人从20-30岁这10年的经历太丰富,是一生太重要了.

发表于 2004-10-25 15: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可以作为栖息谷专集的主打歌曲.
发表于 2004-11-4 05: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发表于 2004-11-17 19: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em07]

发表于 2007-11-27 2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歌,人生感慨。平凡就是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