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larxia - 

[转帖][心情驿站]我今年26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15 1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没什么大不了,或许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思想不一样了吧!!祝你.......................
发表于 2004-9-15 13: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什么星座的
发表于 2004-9-15 16: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瞧,看来楼主帮你要介绍了!

[em07]
发表于 2004-9-16 11: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年26了,还没有谈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好想找个爱我的人过日子!

在朋友的眼里我是个好女人,都说谁娶到我会很有福气的!

可这样的好女人为什么还独自一人?哀!

从此一后我不喜欢好女人这个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