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贝23 - 

上海十大邪地最新排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9-6 12: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那里都是经济犯,看上去每个人都很文静的,再说,如果是恶的犯人,鬼也怕恶人的!
发表于 2004-9-7 1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俺不在上海!
发表于 2004-9-11 08: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趣,在上海住了好几年也不知道有这些事情!
发表于 2004-9-12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女朋友还是上海的呢,我们还准备在上海买房子呢,别吓我呀,
发表于 2004-9-12 18: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的就是你!!
发表于 2004-9-17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邪吗???
发表于 2004-11-3 11: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06-4-20 15: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有些地方我去过,郁闷![em06]
发表于 2006-4-20 17: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中国的地方哪里不是死过很多人啊,我们也只能缅怀先烈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