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神游 - 

[原创]七十年代人故事之一--那年生米没有做熟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8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90年代的都做成锅巴了
发表于 2006-3-10 1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含蓄的美,更长久
发表于 2006-3-14 00: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70年代,80年代还是90年代,心中那份爱情的美丽都是一样的。

只要用自己的真心去爱就好了。

含蓄也好,热烈也好

只要是真爱就如醇酒般香浓。

发表于 2006-3-14 16: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这些一去不复返的日子,总是怀念,当二个人重新聚首的时候,一切都变得那么遥远!

发表于 2006-3-17 13: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伙真的老了!不要感叹啊!每个年代的人有自己的旋律。(我也是七十年代的)
发表于 2006-3-19 1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只是平常事,过后思量倍有情[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