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七七 - 

男人如茶,是用来泡的(不小心转载的,斑竹删了吧,免得被人骂的狗血淋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23 2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编辑

发表于 2004-7-23 2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必大惊小怪,楼主并未标上“原创”,何来剽窃之名?
发表于 2004-7-23 23: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编辑

 楼主| 发表于 2004-7-24 09: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编辑

 楼主| 发表于 2004-7-24 09: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编辑

发表于 2004-8-4 15: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是水,但男人非酒亦非茶而是火,要不怎么有消火这一说呢

各位楼主是不是想消火了啊。 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