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盘电的知识管理实施案例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4-7-19 21: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传一个案例,供大家参考![upload=rar]renew.asp?ID=25840[/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4-7-20 1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也叫案例?

请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谢谢!

或者干脆发正文好了。

里面的EMA应该是EAM!

发表于 2004-8-22 19: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失望,同意二楼的意见

发表于 2004-8-23 1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有问题阿,没有实质性的内容。我也略略接触过知识管理。有机会,同道的聊聊阿。。。
发表于 2010-4-18 15: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有啥实质性内容,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积极的态度哈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8: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