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rk - 

[转帖]打错电话(感动的!!催人泪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31 1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挽救自己,帮助别人
发表于 2004-12-31 1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不透明,还不准讨论!!

有点感动!
发表于 2004-12-31 13: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to be your own Therapist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4-7-22 20:09:10的发言:

呜~~~~~~~~

可是万一要是他妈妈给错了,给了个女人的电话号码怎么办啊,玄那

想感动一下的情绪,都被这句话给毁了^_^

悲欢离合寻常事,无奈。

发表于 2004-12-31 14: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

但不知是真是假

拍成电影也可以

发表于 2004-12-31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接手机时,要注意对象啊!!
发表于 2006-4-21 19: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
发表于 2006-4-23 17: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发表于 2006-4-28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伤心的女人啊

发表于 2006-5-3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动
发表于 2006-5-5 10: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