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七七 - 

原来你是爱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8 1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
发表于 2004-12-8 1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很美的散文,有诗的感觉!

发表于 2004-12-8 14: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

不知是不是楼主原创

是原创楼主就太伟大了!哈哈

发表于 2004-12-8 14: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4-12-17 13: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能遇到这样的伴侣,还能有什么所求呢?

好好的珍惜,既然知道他爱你,就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你要多体谅才是呀!!!!!

发表于 2004-12-17 14: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太好了~

我喜欢~

发表于 2004-12-18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选择说出来呢?
发表于 2004-12-19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8对呀楼上滴,说胡来滴话,如果俩人都有那意思还好点,如果一个人有,一个人没有滴话,那以后就麻烦拉
发表于 2004-12-19 17: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原创吗?写的很精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