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做销售?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4-7-10 00: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协助别人的机会 2. 弹性的工作时间 3. 晋升的机会 4. 转换工作地点而保持工作不变 5. 所学技能可应用到其他行业的在职培训 6. 选择工作环境的机会 7. 成为产品及服务的专家 8. 最先掌握潮流资讯和产品 9. 认识不同的人 10. 为自己开店做准备 可以多选
单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1977 天20 小时37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4-7-10 18: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应加上一条

11.生活所逼,迫不得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4 12: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5 18: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不得选择,我在还没读懂社会,不知道什么是销售的时候就被推向了工作岗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5 19: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销售培训课的时候应该出这样的一道题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7-16 10: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13:我选择,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