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德隆 - 

测试一下你的推理能力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3 0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为情啊,我只有8分
发表于 2003-5-13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
发表于 2003-5-13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8分
发表于 2003-5-13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发表于 2003-5-13 2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分
发表于 2003-5-15 04: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0分,过的去,比楼上的还差很多
发表于 2003-5-15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大家好厉害!本来我得了13分都有点沾沾自喜(因为我在同事中是最厉害的).
看来我还要好好修炼
发表于 2003-5-15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是分数越低越优秀啊,看来大家都很不错,我12分,你叫惭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