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我说楼主呀,你这是为什么呀,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就用纯的中文说出来,写出来!!!
放弃自己,追求别人的东西,那是忘本!!!
如果你想证明你的洋文很好的话,OK,你写全英语!!!!!
我想,对于《厚黑学》的真谛,你是没有理解,因为你的脸皮还不够厚,你的心还够黑呀!!!
好好学学吧,再回头看看那真谛是什么……
[em01][em01][em01]
弱密码用户
我先发表一点与本贴主题不符的观点:楼主!!!!!请你不要中洋合壁行不?我刚刚看了另一个板块的古文+白话版,这会又钻进你这个葫芦里,够晕了!要不就用全英,要不就用汉字。
至于《厚黑学》,偶也读过!真缔不敢妄谈,至于感想有一点点:每一个事物的存在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厚黑学既能存世,那说明它还是有市场的,有它的受众群体。我想楼主应该还是没有真正的读透吧!
我给楼主一个建议:读厚黑一定要会读,而且要经常读,要加入自己的感受,不管是否同意书中的观点和做法,不要带着强烈的感情色彩去读。多从第二视角和第三视角来读!
也许,你会另外读出一些什么东西来的!
no response?!
Understanding surface means nothing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