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版主,我有曾仕强教授的中国式管理,如何上传分享?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4-5-13 1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m01]
发表于 2004-5-13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4-5-13 19: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5-19 16: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哥,小弟学校的网络用不了BT和FTP,请问能否将讲座上传到www.chinamofile.com 同时给小弟的邮箱 dw455@hotmail.com 发一份提取码?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5-19 16:46:49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