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ynthia200 - 

在上海工作的人员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4 1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也

大家好,俺是上海的[em40]

请诸位大侠多多关照

[em08]
发表于 2004-6-7 1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月色初露,还望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4-6-11 10: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msn:clarklee1106@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17 13: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个到!

可惜,最近太忙,没时间参加聚会!

期待下次了!!!

发表于 2004-6-22 20: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俺是在上海打工的 !!!!

发表于 2004-6-30 1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到来了,可惜错过了聚会!
发表于 2004-7-6 10: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参加聚会,下次联系我就好了~~:)

[em01]
HH
发表于 2004-7-6 16: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得太迟了,我来上海一年零八个月了。

今天才看到有聚会,因为很久没上了,而且有时也看得不仔细,家园太大了。

下次参加可不可以给我E-mail:haze@avaplas.com.cn

谢谢啦!

发表于 2004-7-30 12: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

广告人

多交流msn:qianqian280@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