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征求意见]家园开个书友会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14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狂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4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是义务劳动的呀,家人要理解他的辛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5 09: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管家的建议!只是运作方法还有待讨论!可否有一个小组定期对该出版社书进行推荐,俺们买的时候也能够不被一些糟泊毒害阿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5 15: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增加通讯地址,增加书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5 15: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主意,可以开个书味人生频道,要有人文关怀,有思想性,有一定的现实意义的,个人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5 16: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5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这样可以更方便的读书了,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4-16 0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参加公益活动的组织事务!我一直很感兴趣,而且有些相关资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6 22: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是不错的主意,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7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只是还见说是如何运作的?偶喜欢书籍,强烈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