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悦宁 - 

一个女人用一生来说的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4 16: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黄白在2004-4-12 20:20:12的发言:

这样的故事很多,我不明白为什么笨笨的总是男人?后悔的也是男人?

每个人都有身不由几的时候

尤其是男人!

发表于 2006-1-5 11: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说该多好!~
发表于 2006-1-5 12: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9][em19][em19][em19]
发表于 2006-1-5 13: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地幸运的,因为她们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尽管来的有些迟.

可有多少人在不停的找,不停的换,像个机器.这才可悲.

发表于 2006-1-5 13: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楼上的说的没错,最重要的是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发表于 2006-1-5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现在?噢。。。。。[em27]
发表于 2006-1-6 10: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就是要不断的去反思.

现在的大多数人都不满于现状,不觉得现在的拥有很珍贵,只有他们在失去时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em03]
发表于 2006-1-13 13: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em19][em08]感人啊

好伟大的女性

发表于 2006-1-18 22: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把三峡大坝哭倒,估计没人拦我吧?:)那我开始数数准备哭了1、2、3、。。。
发表于 2006-1-23 17: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本该美好的事情总有这样令人忧伤的结局?可能这样更像故事吧!

不该有这种后悔的。负责任的人都应懂得沟通、交流和理解,阻止一切可能导致后悔或悲伤的结局。

不应该允许有人为他(她)单方面地默默付出,这不公平。

[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