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4-3-1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dice007Jane老大。。他们说的都比较费时费事哦
我来说个简单的方法:你把PDF文件给我。。我机器上有Acrobat6,我给你转换。。或者你说个地址。。我把我的Acrobat6光盘(D版)快递寄给你。。
这不就结了吗?而且还一劳永逸哦。。嘿嘿。。
做人要厚道啊。。
喀纳斯:园贴过一个PDF to WORD
怎么传上去呀,发mail给你吧
OK了,我刚刚下好了,不过还没有安装,那谢谢大家先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