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x - 

管理者的EQ(余世维在台湾的一次经典讲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16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说的对
发表于 2004-3-20 1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是演讲实录
发表于 2004-3-20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4-3-20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余是我的偶像,在学工商管理前就看过他在南京邮电的讲座,很棒。相信这次亦是。
发表于 2004-3-20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U][I]怎么没视频?[/I][/U]
发表于 2007-1-30 14: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能下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