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悪徳姫 - 

今夏你会穿什么?(可多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3-3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希望是,唉~~~~


真希望我能长到一米七三,可是只能在梦中实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15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牌听过……
赚钱吓唬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16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zhaoleslie同志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16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zhaoleslie同志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23 1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穿裙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4-3-23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天呢,穿小背心舒服,紧身服粘在身上感觉不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