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幸福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4-1-2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朋友发给我的,送大家...

[upload=rar]happy.asp?ID=16507[/upload]
发表于 2004-1-2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幸福就是我家兜兜的小尾巴.人生的幸福就是可以什么都不用想就想怎样就怎样.
发表于 2004-1-3 0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卷有益。
发表于 2004-1-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一位大师这样开示过:手里拿一枚银币,伸出手,掌心向下,打开紧握的拳头,看能否把硬币留在掌中。不能。如何能让手打开的时候硬币还在手中?大师说:把手翻过来。这是一个现实中的游戏,不过不知谁发现没有,我们的大脑中随时都在玩这个游戏。只不过我们从来不知道把“手”翻过来。
发表于 2004-1-3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ee668在2004-1-3 21:59:00的发言:
记得一位大师这样开示过:手里拿一枚银币,伸出手,掌心向下,打开紧握的拳头,看能否把硬币留在掌中。不能。如何能让手打开的时候硬币还在手中?大师说:把手翻过来。这是一个现实中的游戏,不过不知谁发现没有,我们的大脑中随时都在玩这个游戏。只不过我们从来不知道把“手”翻过来。


没看懂
发表于 2004-1-4 0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是:换个角度看问题。就像你家的兜兜,不要去捉自家的尾巴,而是向前看,幸福其实就在身边。佛家说:放下。放下执着“尾巴”,“尾巴”会一直跟随着你。
发表于 2004-1-4 1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会因为获得许多爱
                 而觉得人生有意义
     却会因为付出许多爱
                 而越肯定生命的价值
发表于 2004-1-5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free668在2004-1-4 8:16:00的发言:
既是:换个角度看问题。就像你家的兜兜,不要去捉自家的尾巴,而是向前看,幸福其实就在身边。佛家说:放下。放下执着“尾巴”,“尾巴”会一直跟随着你。

哦~??!!你这样就明白了,所以我一向是比较认命的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