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亮者亮也 - 

让人心痛的一组照片:为什么非要自杀?(转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和第三幅图片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第二幅图带给我的是撕心裂肺的痛,为那孩子 ,看着我的孩子幸福的围绕在我身边我不知道那个可怜的孩子现在在做什么呢,没有妈妈就等于没有了天呀

第三幅图带给我的更多是悲哀与震撼,人的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我为老板的黑心悲哀为妈妈的无奈悲哀,更为那个没有天的孩子悲哀。孩子可怜妈妈可悲
发表于 2005-7-3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奸商腐败的混蛋
发表于 2005-7-4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7-4 10: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贫富差距太大,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
发表于 2005-7-4 1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中国地大物博,但中国每天都有饿死的人,却没饱死的人。
发表于 2005-7-4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痛,政府每年都在宣导维护民工的权益,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发表于 2005-7-5 0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别梦依稀在2005-7-4 11:42:00的发言:

心痛,政府每年都在宣导维护民工的权益,这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

真难得出现了这么一个拿政府说的话还当话的人

发表于 2005-7-5 17: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靠政府是没有用的啊。

不平等永远存在。

发表于 2005-7-10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9]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