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xltfytx - 

[原创]从《管子》看企业的人才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12 14: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深奥,得读读古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9-12 14:05:5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5 15: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人之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19: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九楼的观点

QUOTE:
以下是引用dyl_sjx1980在2010-9-9 20:04:50的发言:
这些道理大家都懂。。。但当到实际的运用时。。往往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

 

 

文章写得固然不错,但是和类似文章有相同的缺点。那就是九楼所指出的只是提出问题而已,没有拿出解决的办法---如何让当局者不迷,和旁观者一样的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20 19: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能真正清楚的了解,及时的了解,甚至超前的了解任何一处基础环节的情况,可以说也就是已经解决绝大多数的问题了!这是一种体制,一个体系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0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问题,很多涉及到企业战略和管理策略,很难量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0-11 22: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