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2-4-7 10: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发现了个小小的问题……
楼上打不开的文件 我通过更改压缩包文件名称完成了解压
第一步:
将 yOg1xaKy.rar 改为:企业公文格式与文书处理规范__标准、格式、实例.part1.rar
将ArBoyGCQ.rar 改为:企业公文格式与文书处理规范__标准、格式、实例.part2.rar
将nXfbPuQs.rar 改为:企业公文格式与文书处理规范__标准、格式、实例.part3.rar
第二步:
选中三个已经更改名称的压缩包,右键解压,bing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