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elly - 

日本某大公司招聘测验[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4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象我这样刚出校门的说,还是需要考虑的!

呵呵!

谢谢指导!

发表于 2005-6-4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知道!
发表于 2005-6-4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导!
发表于 2005-6-12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旅馆老板那

发表于 2005-6-12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年前有个相声说过,日本人拿来当宝。减法当加法算,我小学经常犯的错误。

发表于 2005-7-19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智商太低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