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挑战自我----3.27厦门家人徒步50公里活动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3-27 21: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顺利走完。载誉5个水泡而归。早上8:00出发,19:20走回到会展中心,历时11个小20分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7 22: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游牧游侠在2010-3-27 21:57:14的发言:

顺利走完。载誉5个水泡而归。早上8:00出发,19:20走回到会展中心,历时11个小20分钟。

 

游侠可以将5个水泡拍照留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09: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3-28 9:54:1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只有两个水泡,但是脚肿起来了!

感触颇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13: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下治水泡的妙方吧!在不戳破的情况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8 21: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为悲惨, 想尝一下长泡的滋味,连个机会也不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29 09: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oron在2010-3-28 21:18:44的发言:
我最为悲惨, 想尝一下长泡的滋味,连个机会也不结

没起泡是好事,起泡又不好玩。。。总结帖阿彬来写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9 17: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颜回在2010-3-28 13:01:30的发言:
交流下治水泡的妙方吧!在不戳破的情况下!

破了··可以涂点黄药水,第二天就好了··比较小的也可以不戳破,直接涂点药水就可以好了·

遗憾,没走完50Km,争取下一次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