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vestar - 

康佳惨遭麦肯锡“暗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4 09: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理论上看起来是多么完美,如果没有把人研究透什么方案都是白瞎!
发表于 2008-3-5 2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都有道理,从各个角度看问题,问题就越清楚,越透彻.中医理论是看症状下药,要了解患者的体质,这很重要.看来老祖宗的东西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8-3-2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习,但别过于相信书本。要创新,但别太超前
发表于 2008-3-26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没有过渡性方案么?
发表于 2008-3-26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洋的不一定就是好的。很多人都看不起中国的管理,总喜欢找些国外的名词,其实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对于管理还是其他各个方面而言,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10-8-22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变革,不能像革命一样来个天翻地覆,企业原来还能运行就说明,原来的制度还是可行的,要再突破,需要改进,而不是革命,因为在革命中,也许我的目标是有,也许我们方法是有,但我们实际情况是怎样的,这三者有一个不清楚,都会导致革命失败.

我们倡导企业不断改进制度与结构的缺陷;若是革命,也要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的革命,如同毛主席说的:用马列主义与中国国情相结合,达到我们自己拟定的目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