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萧彤 - 

[公告]2010-1-10----佛山家人首次活动召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7 1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大家想来的,报一下,不想来的也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大家想来的,报一下,不想来的也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1: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大家想来的,报一下,不想来的也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很想去,但时间安排不过来,要出差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2: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先,支持支持这个活动[em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7 13: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友情帮顶 [em27][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回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3 14: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萧彤MM 这个活动召集贴写得很有水平啊,值得学习!

话说前文有人无语来着,大概是被这么详细的内容给震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5: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umuwuxin在2010-1-13 14:27:36的发言:

萧彤MM 这个活动召集贴写得很有水平啊,值得学习!

话说前文有人无语来着,大概是被这么详细的内容给震撼了

菜菜这话说得我[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