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angelew - 

[公告]--12.27日栖息谷东莞家人“迎新祈福•公益健康行”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0 17: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行动证明一切,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1 13: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ao61在2009-12-20 17:37:32的发言:
用行动证明一切,呵呵.

[em17]27日黄旗山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1 15: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一直没时间参加活动,希望赶上明年的活动了,明年一定有空,哈哈,先祝愿这次活动能举办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2 12: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今年就做好明年的计划了  都知道明年有空了    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3 1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一请吃素,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08: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5 08: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5 18: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风中的小草在2009-12-25 8:17:07的发言:

我报名参加。

呵呵 ,燕子 你忘记去论坛链接页面报名啦 。先记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8 13: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天空不太好,到底活动进行得怎么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