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ou315 - 

[转帖]任志强建言"蜗居"80后:中国年轻人就该买不起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 13: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商人,我不应该考虑穷人。如果考虑穷人,我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就是错误的。因为投资者是让我拿这个钱去赚钱,而不是去救济穷人。”
 

他首先是一个人,然后才是个商人吧。

 

《向高房价宣战》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3: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商人,我不应该考虑穷人。如果考虑穷人,我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就是错误的。因为投资者是让我拿这个钱去赚钱,而不是去救济穷人。”
 

他应该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个商人吧。不要泯灭了基本人性

 

向《向高房价宣战》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 15: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太多这种垃圾,才搞的民不聊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3: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志强果然是个垃圾!真的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 11: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国家好好查查这些房地产商的帐,给他们清算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3 17: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道就是不能说直话,说直话就会被人挤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