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umuwuxin - 

091129南昌家人家园七周年聚会照片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8 14: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他山和蔡勤等义工的辛勤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4: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agic3694在2009-12-8 14:13:49的发言:

感谢他山和蔡勤等义工的辛勤劳动。

 呵呵,magic3694貌似潜水滴说?聚会报名么见过你的名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8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能亲自去参加有点遗憾,但看到照片,心里也高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5 10: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去江西的话 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大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 08: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有来家人看看了,原由是偶从深圳来到了南昌,脱离了组织,今欣闻南昌也有了南昌家人家园,总算又可以经常回到组织了,只可惜偶没有南昌家人的联系方式,如何是好,若有南昌家人看到此贴,请加我QQ1121653574或电079181615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6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啊,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