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df1122 - 

[转帖]网络菜鸟的五大特征,看看你身边有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7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菜鸟啊

 菜鸟身边有的是,向我们女同学都不懂这些楼主说的呢,呵呵,好帖子啊,以后好好学习吧,楼主多发些哦!不过我们知道360的,看到报道了,呵呵,以前也有用的,觉得免费呢,现在也不敢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8: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chenml在2009-11-20 12:40:00的发言:

偶也用360,晕,俺也是菜鸟。

他说的是360杀毒软件呵呵。沙发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1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360 这个还是蛮方便的呀 我周围不少人也很鄙视360
本菜鸟还在继续使用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菜,360有这么差吗?对于杀毒软件你懂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9 21: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不要跟我抢“小菜鸟”这称号。

自己主要是依赖心太强,公司有电脑房,出了问题,一个电话就能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03: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360安全卫士并非垃圾,安全卫士并非杀毒软件,请配合其它专业杀毒软件使用

360专业杀毒没用过,不评价

 

顺便说一下,瑞星才是垃圾,杀毒不怎么样,还是个流牤软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被定义为菜鸟了。有时候弹窗也不错啊。用几秒钟浏览了信息。蛮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9: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特征之三:360,看起来很美fficeffice" />


菜鸟指数:★★★★★


==================

不赞同这条 360安全卫士不是杀毒软件杀毒能力自然不强

现在又360杀毒 效果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2 2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有没方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5 10: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360有一些功能还是不错的,不过完全依赖它杀毒是有点不靠谱,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