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oyomaover - 

[原创]面对无理要求的加班你会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1 23: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红旗下的一个,[em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0: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享受这种待遇,除非你是大拿,或皇亲国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1: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自己能够接受的情况下就接受,反之,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5: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20: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star:在没有独立工会维权,劳动维权成本高昂的中国,劳动法,只是听起来很美而已。
Redman想起了,前期的一幅画:

公司中弱势群体的权益谁来保障,很多时候公司变成了领导的家,领导要怎样就怎样,工会又往往坐错了位置

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