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lueleft - 

[原创]如何阅读一本书-读书笔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2 1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4: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用心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4 14: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体系化的解释了如何看书。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7 13: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8 1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3: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也正在看这本书,导图做了一半了,后来因为别的事情耽误了,不然看时间,咱俩有可能联名得诺贝尔奖哈,

这本书思想很好,很有指导意义,我弄完分析第二部分就暂时停了,但是例子太晕了,我感觉例子离中国人太远了,由于要做思维导图的原因,最近在看《启动大脑》和《思维导图》这两本书,其中启动大脑和这边书有异曲同工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0 09: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寒风孤叶在2009-10-19 23:51:52的发言:

收藏了,也正在看这本书,导图做了一半了,后来因为别的事情耽误了,不然看时间,咱俩有可能联名得诺贝尔奖哈,

这本书思想很好,很有指导意义,我弄完分析第二部分就暂时停了,但是例子太晕了,我感觉例子离中国人太远了,由于要做思维导图的原因,最近在看《启动大脑》和《思维导图》这两本书,其中启动大脑和这边书有异曲同工的感觉。

嗯,看完这本书后,感觉受益匪浅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