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onsh - 

[转帖]农村出身的80后身处都市的十大尴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8 1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7 23: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所有的问题我也遇到了,虽然我家不是农村的,父母也不需要我去过多操心照顾。

很多时候光考虑这些显而易见的问题会压夸自己的信心和决心,有压力更要有动力,踏踏实实的奋斗几年再看成果。

如果总是想着回去回去,给自己留好了退路是很难把自己的所有潜力全部都发挥出来的。

如果判断北京是个值得待下去的地方,就没有理由退缩,第一代移民是苦的,这毫无疑问,但为了理想我们必须坚持,并且风雨兼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