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jx - 

惠普金牌服务商业绩效评估方案(超值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2 09: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2-1 1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是好东西,但里面有病毒..

发表于 2007-2-1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绩效管理应该客观地去看,它也不是万能药,从它出世时起就被定义为双刃剑。

或许它能有效地把一个烂摊子收拾到一般水平,但是依靠它去成就一个卓越的组织,很难。

发表于 2007-2-1 14: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阿
发表于 2007-4-19 1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病毒
发表于 2010-5-12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