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醉梦游痕 - 

请问哪位家人知道"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2-28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资源中心发了一个,不知是否如你愿?请寻找!刚发的!
发表于 2003-12-28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可能是太大了,几次发帖未果。抱歉!!!
发表于 2003-12-29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给我一个,谢谢zzwfxy@263.net
dtw
发表于 2004-1-2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朋友有呀,我很想要一个,谢谢了
dtw001@sina.com
dtw
发表于 2004-1-2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朋友有呀,我很想要一个,谢谢了
dtw001@sina.com
发表于 2005-4-28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可以吗?我的emai:yqxqqssbdc@21cn.com不胜感激!
发表于 2005-4-29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EMAIL给我,我有,lslkk@163.com
发表于 2005-4-30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ongjun66@sohu.com
发表于 2005-4-30 09: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给我也发一个,谢谢啊!妹儿:baiyl207@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