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童童 - 

[原创]6月21号的活动总结(有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 1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都很积极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08: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厉害,不过家人空降参加活动会给组织者带来很多不便,强烈呼吁大家通过正式报名途径参加活动,即使因为时间仓促临时决定参加,也一定要提前给组织者电话知照,这是礼貌,也是尊重!

 

童童以及各位组织者辛苦拉![em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5 18: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留神就给错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gelew在2009-6-25 8:22:25的发言:

成都的活动也开始了啊 不错! 只是楼主的摄影技术与设备有待提高 哈哈

55555555555555555,谁能指点下俺啊5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2: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9-7-5 8:17:03的发言:

[em17]

 

厉害,不过家人空降参加活动会给组织者带来很多不便,强烈呼吁大家通过正式报名途径参加活动,即使因为时间仓促临时决定参加,也一定要提前给组织者电话知照,这是礼貌,也是尊重!

 

童童以及各位组织者辛苦拉![em224]

谢谢MM,不辛苦哈,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22: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刀小在2009-6-23 21:49:16的发言:
没参加成,遗憾!等待下次活动。

这次活动一定要参加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3 1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一多,看PP看皮了,童童下次把过程中的收获多分享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23 17: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山野毛虫在2009-7-23 10:18:08的发言:
聚会一多,看PP看皮了,童童下次把过程中的收获多分享一些.

我尽量吧,如果能摄影就好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2 15: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呀!可惜我没有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