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淡蓝的忧郁 - 

[原创]浅谈员工忠诚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8 1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项调查表明:只有14%~30%的员工达成真正的忠诚关系。

以往的报道都集中于底层员工与公司的忠诚关系,而很少关注全面的、公司各层级员工的忠诚度。

先不管忠诚度以前是被如何定义的,

如果公司的领导对员工所做的不是与之达成一个长期的雇佣关系,那么就不能称之为忠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8 16: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80,90一代还是很注重经济效益的,所以没有足够的收益要培养忠诚度很难,看公司愿意投入多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0 15: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讲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 18: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聚人散、财散人聚。民营企业走这条路才是留住人心的最好办法!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 1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1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想让员工忠诚,就得对员工忠诚,任何单方的忠诚都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4 2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楼的观点:“员工的忠诚度建立起来很难,但要垮掉却是很容易的。”不过建立员工忠诚度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体系,需要多方面进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4 22:33:4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6 11: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财聚人散、财散人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0 16: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自己就是80后,也换了很多工作,换工作的原因不是工资多少,大多觉得这家公司不太适合自己的发展,所以同意版主的观点,如果找到想做得事情,就是工资很低也是愿意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