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关于赠送功能以及提问类帖子的建议

[复制链接]
分享到:
发表于 2009-6-21 09: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近期,发现家园提供了赠送功能。我想这个对于加强家人们的互动会有很多的帮助。

但是,也发现不完善的地方,就是只能给每一页的第一楼的朋友赠送。

第一页是楼主,第二页,第三页等都是第一楼有这个功能。

试问:是否可以实现在没有一楼都有这样的功能?

 

第二,近期在处理HR板块的一些帖子的时候,有一些提问的帖子,这类帖子有不少回答重复,而且有些回答是有偏差的。

那么我们是否可以让楼主来结贴呢?就是类似悬赏专版的帖子。

我认为这个有几个好处:1、避免大家重复回答,避免灌水;2、让新手能够知道那个是正确的答案,新的朋友能够了解到那个是可以解决问题的办法。快速的学习,快速成长。否则,有误导。多家之言,不知道那个是正确的解决问题办法。

 

如果将第一第二点结合起来,宣传的好,会增加家人们的互动。

发表于 2009-6-23 12: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由成名的这个建议,顺带想到了一个回复置顶功能。

 

就是将那些精彩的回帖置顶,让他们出现在一楼。不知道是否可行以及技术上是否能够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3 23: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1、送分功能,z_909提的我觉得很好,我会和技术协商改进;

2、版块内的提问,如果可以设置结贴的话,未免与悬赏就重复了,这个我觉得尽量还是区分开,不混淆的好,行业内,也鲜有这么做的,可能都觉得不放心;

3、林帆斑竹的回复置顶的建议,我印象两年前胡涂我们就探讨过。好处是看的更方便。但最终没有实施。我认为有以下几种弊端:1)打乱了回帖的顺序,很多比较热的讨论帖子的回帖,总是因上而有下的,不能把回帖看做仅仅针对主贴的回帖;2)如果这么执行后,那么,我们只需要看一个帖子的第一页,几乎可以看到主贴与所有好的回帖,但是,那些水平不太好的(回复置顶的可能性较低),是不是会因此更不愿意回帖了呢?这个问题不好把握,一旦出现这种局面,将对论坛伤害很大。所以,我对回复置顶的态度是,如果不能把握好风险,宁可先不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