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oymm - 

[转载]佛塔上的老鼠与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14: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的有些牵强[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0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听过一个关于公权力与公信力的论述:

 

公权力——职位及制度赋予你的权利;

公信力——个人魅力、影响力赋予你的自然的力量,无需职位及制度就可以在组织中影响、带动他人。

 

只有公权力,没有公信力,则成为一位众叛亲离的领导;

只有公信力,没有公权力,则成为群众领袖、意见公众等;

既有公信力,又有公权力,则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领导者;

两者都没有,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9: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权和公信

 

这个说法好

 

一种是组织所赋予

 

一种是与生俱来

 

但很多是相互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10: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人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7 10: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