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金宏伟 - 

[转帖]当当:错过黄金10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3 1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当现在免运费了,我前几天买了一本书[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0: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当当买书有八年多了,一直很支持当当,也感谢当当.

大浪淘沙,存活下来的企业固然有其成功的要素,同样也离不开中国经济这些年来高速发展.顺风顺水与逆水行舟,考验公司的时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2: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4 12: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18: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从当当 转到joyo也就是amazon了,当当那个配送,那叫一个烂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5: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当当买书,有次送货不及时就投诉,客服安慰送了购书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6: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现在是不是还在错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14: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不错,我认为当当可以是个不错的企业,但最终成不了王牌。其关键是战略思想以及创新能力的缺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8 15: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当新的一年,新的突破。2009当打之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