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hx1750 - 

李嘉诚从几人公司到20万员工大老板的感悟(ZT)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11: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分享,前人的经验有时可以变做后人的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6: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实的悟道,很有意味!@再读一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2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特别的时间看到这个帖子,别有一番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叔叔,是我一直很敬佩的一位商界人士,有幸阅读此文。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7 22:16:3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验值得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6: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者如是说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1: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满智慧的感悟,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15: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先生的话说的很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22: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身边的大陆大企业主,都很优秀,但为什么职业经理人建设总是滞后呢?

原来领袖和老板的区别被李先生简单易懂的点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