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iuyl666 - 

[原创]职场中是否可以做“老实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2: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21: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太老实了容易吃亏的,不过遇上一个好领导时就会不同了^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老实人,又何来不老实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很容易吃亏,吃闷亏,且别人不会因为老实人吃亏而去改变什么,再怎么权衡,欺负的还是老实人。人类本身都在潜意识里挑拣“软”柿子捏吧和折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2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有时也做点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的职场人士,也要适时包装下自己!

现在很多企业,都是“会哭的孩子有奶吃”,虽然不科学,但却是真实存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每个单位都有这样的人,和教育有关,有的家庭提倡三老四严的精神,不过,更关键的老实人的个人感觉会更重要,可能有产生心理落差,甚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老实肯定会吃亏,只要不会危害到别人,人有时是要精灵点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