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林帆 - 

[原创]别让老实人吃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12: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把优秀员工,分成几类,销售业绩类\后勤类\,多几个不同的项目效果可能也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14: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就奖项而言,需要看看你们优秀员工多评定标准;

如果公司鼓励这部分老实人的做法,也可以设置专门的奖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力资源的人,有几个真正在想这个问题的?口号啦,喊给老实人听的口号了。

老实人一定吃亏的,

记住了,“老实对你不客气”,现在大部分地方都是这样的。老实人还是要学着适应环境,该拍马屁拍马屁,该送礼送礼,“优秀员工”=80%关系+10%能力+10%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8: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比较突出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困境,很困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亏是福,

单就品味这句话不止几十年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觉得自己就是那种“老实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多设一个奖——老黄牛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12 2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牛奖也会给叫得大声的牛给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