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obranie - 

公司尊重每一个员工,但决不珍惜每一个员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3 10: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珍惜,

如何去尊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9: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现在就是欢迎递交辞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2: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有这样的政策啊,离职的时候HR都会问你原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5: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次金融危机让HR以前那些所谓美好德企业忽悠概念真正曝光。什么“一人为本”,什么以厂为家,什么企业文化,在这次裁员大潮中,都是那么虚伪。如果是一个实实在在德企业,就是赤裸德金钱关系。这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说出口德,以人为本,就是人就是企业德成本,现在企业需要降低成本,不减人减什么。所有德HR,你们觉得以后再宣传这些理念德时候,你们亏心不亏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7: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的尊严、信仰、为人之道。

珍惜的是感情、利益及价值!

完全以珍惜利益与价值作为注意点的话,前面的尊重其实就是一句托词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