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tawnylilly - 

新员工第一个月工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3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看公司政策了。
发表于 2003-11-26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是上几天发几天工资,国家劳动法中对此没有明文规定。
发表于 2003-11-28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习生是廉价劳动力!
发表于 2005-8-6 09: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们公司就是以15日为分水岭发工资的。15日前进来下月8日发,15日以后进来,下下月的8日发

发表于 2005-8-15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试用期只有月工资,没有日工资。

也就是说,做满一个月的话,可以拿到整个月的试用期工资,如果在试用期之内辞职的,试用期工资不予发放~~

不满一个月的,工资累计到下个月一起发放,每月10号发放工资。

发表于 2005-8-17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千山白雪在2003-9-23 11:24:00的发言: 当然是上了几天班就发几天了,国家在这方面好像没有规定的。
[em10]
发表于 2005-8-17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种老师应该拉出来喂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