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正心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格物者
我却正好相反,公司的领导,被集团给降了,调离本职岗位,搁置不用,我呢,作为公司的中坚骨干,第一个受压制,我又该如何呢?最近郁闷中
弱密码用户
工作狂并不代表与公司潜文化相符合。
分享者
一般来说公司都不做越级管理的事情,除非有什么特别的情况.
估计是下面做的事情上面不知道,更怕的是有误会.
相互的沟通是必要的,应当创造这样的机会.
应当更多考虑下级的利益,因为人是很现实的.
诚意者
应该详细了解情况。
致知者
我想首先, 在你汇报工作的时候, 你一定要将他的功劳着重提一下,让老板知道他确实在某方面有别人不具备的能力, 尽管他不喜欢他, 但是他要用你, 你要用他, 他也就间接要用他;
第二, 私下与老板单独聊天, 搞清楚不喜欢的原因,当然也许有时候老板不会完全告诉你, 你也可以聊天后去体会的.
第三, 如果发生了你说的事情, 你要主动与你的下属沟通, 告诉他为什么会这样(当然不是靠说老板坏话来取得同情), 并为他分析原因, 从内外环境,从是否跳槽等方面来沟通. 目的是不要跳, 注意方式方法.
第四, 反醒一下你的用人策略, 为何会和你的上级有如此偏差. 注意你的用人感觉是否与同级人是否都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