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rtina2008 - 

[原创]【征文】martina走进栖息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6 10: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样的文化   很难得  努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0: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努力向前就是我们的方向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6 10:21:3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5: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好的组织里好好做事情,一定会有好的前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对我的支持,心里有说不出的温暖,在这里谢谢大家了!一起努力吧![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08: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楼主哦,能有这样的机遇,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羡慕的 栖息谷什么时候在上海开分公司啊 我第一个去应聘 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热闹的,嘿嘿,不错不错,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15:43:03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艾在2008-12-9 11:27:46的发言:
我是来看热闹的,嘿嘿,不错不错,恭喜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艾吗?长得还挺不错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23: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女战神加油。

现在还在公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