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ourmiz - 

[转帖]经济寒冬下,企业要些事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8 17: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现在的萧条的经济形势下,做好销售管理工作是当仁之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企业面临的是生存问题,规范发展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0: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3: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软件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蓄势待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5: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广告之嫌啊!

不过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抓好内部管理确实是很有必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7: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容易啊,落实起来很有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0: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片面了,只靠这个就能挺过严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